地啊

姥爷旱地拔松鼠的旱地。厂/矿。1617。

【姥爷生贺】ASMR(AU)05

好久不见哈哈哈哈。别打我。


[05]

时间向前追溯两分钟,佩尔揉着眼睛,睡醒不久眼睛有些睁不开。菲利普看他翻着白眼不停眨眼揉眼睛,不停眨眼,“你怎么?”

佩尔眨着眼,眼眶发红,“可能眼睫毛掉进眼睛了。”

“别动,我给你看看。”说着菲利普凑到佩尔面前,帮他找那根碍事的眼睫毛。

梅苏特和托马斯看到的就是这一幕了。所以等他们再偷偷摸摸凑向门上的玻璃窗,菲利普和佩尔已经分开了。佩尔还在眨巴不舒服的眼睛,菲利普却开始看手机,托马斯怎么还没到。梅苏特松了一口气,心下又有点遗憾,遗憾什么不可说。

“咳咳。”托马斯咳嗽两声,提醒梅苏特收起他的遗憾,顺带提醒菲利普他来了。虽然他自己也很遗憾哒!

“打扰啦!”托马斯开门,以救世主的表情迎接菲利普和佩尔。菲利普到嘴的谢意差点被硬生生憋回去,最后只干巴巴说了个“谢谢”。相较菲利普的冷淡,佩尔的表情就精彩多了,一脑门儿问号全指向梅苏特。一瞬间他怀疑是不是自己在梦中给梅苏特打了电话,下一瞬间又觉得自己仿佛智障,这不可能。

梅苏特对自家上司兼好友翻了个白眼儿,“你又脑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其实我在思考我梦游的可能性有多大。”佩尔回得一本正经,梅苏特有点想笑。

另一边,托马斯拖着他家老板到角落,搭着菲利普肩膀,埋着头猥猥琐琐低声道,“这么快就上垒了?”

“什么玩意儿?”

托马斯偷看一眼梅苏特和佩尔,发现佩尔没有在看他,又神神秘秘道,“梅苏特跟我扒过了,说你对佩尔有企图,你打算什么时候自扒马甲?”

菲利普一惊,下意识拍开托马斯讨嫌的手,“等等等等你说什么?梅苏特又是谁?”

哦对菲利普不认识梅苏特,托马斯清清嗓子,显得很正经的样子,“来我介绍一下,看见那边那个眼睛很大的人没有?”菲利普心说废话我又不瞎。

“他就是梅苏特,梅苏特·厄齐尔。”托马斯介绍的时候声调都在往上扬,也不知道高兴个什么劲。菲利普忍住没给他白眼,等他的后文。

“他跟佩尔一个公司呀,本来今天说叫佩尔一起出去玩儿,但是佩尔拒绝了。”托马斯卖着关子,脸上就差没写“你快让我告诉你后续啊”。菲利普瞟他一眼,视线在佩尔和梅苏特身上转了一圈,最后回到托马斯身上,“你俩什么关系?”

“嘁……”还让不让人好好吊胃口了,托马斯垮下脸,但马上又咧开嘴,自豪道,“那是我男朋友。”菲利普两秒就消化了里面的信息量。

“他怎么知道……”菲利普想了一下觉得托马斯的“有企图”不太适合他的情况,拖了半天也没后文,干脆改口,“佩尔跟他说什么了?”

“佩尔还什么都不知道,所以我才问你什么时候扒马甲。是梅苏特自己猜出来的,聪明吧!”那模样,还以为谁夸了他。

“所以是你透了底。”菲利普简单粗暴地总结。

“什么呀,我只是给他看了你的直播间,还是他自己要求的……”托马斯撅着嘴,某种意义上的确是他暴露的,只是梅苏特太聪明和菲利普太明显,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托马斯本人没有发现。

菲利普看了一眼佩尔,又看了一眼笑得恶劣的梅苏特,“他……”

“他不会暴露你的!”托马斯抢先截过菲利普的话。

“嗷……”菲利普松了一口气,又不知道为什么有点遗憾,他还挺想知道自己掉马甲之后佩尔是个什么反应。

“等等你刚才不是都亲了别人吗,怎么还怕掉马甲?”

“啊?”菲利普懵了一下,很快又反应过来是被偷看了,“托马斯你皮痒了!”

“亲都亲了还不认!”托马斯边躲边闹。

“谁告诉你……”菲利普意识到自己声音有点大,逮住托马斯衣服,咬着牙低声道,“他那是眼睛进东西了!”

托马斯只当他在狡辩,弄得一阵鸡飞狗跳。

那么还是回到佩尔和梅苏特身上。

“那你……”怎么会在这里?佩尔显然没想过梅苏特会来店里,还是晚上和另一个疑似店员的家伙一起过来的。

“还记得我今天约你出去你拒绝的事?”梅苏特还记得这事呢。佩尔点头,一脸茫然,他还混乱着。

“本来打算今天把那家伙介绍给你认识,托马斯·穆勒,这家店的店员,嗯……多少号技师来着?”佩尔心里一凉,不会是16号吧!佩尔陷入短暂的纠结,一方面他也想见见16号技师本人,一方面又觉得如果真的是那个家伙会有点幻灭。虽然有点失礼,但他想象中16号技师不是这样的!

看他一脸纠结梅苏特忍笑忍得很辛苦。虽然也有一丢丢不开心。托马斯,佩尔嫌弃你,快揍他。梅苏特胃口吊够了,假装自己刚想起,“哦是13号。”

见佩尔明显松了一口气梅苏特觉得自己手先痒了,要不要嫌弃得这么明显,要嫌弃也是我嫌弃。护短又小心眼的家伙伸手想对佩尔发量渐少的脑袋进行摧残。手才抬到佩尔面门,已经缓过来智商上线的家伙歪着脑袋躲开了,视线扫向托马斯,问梅苏特:“你男朋友?”

“对啊我男朋友。”梅苏特讪讪收回手,就像在说“今天天气真好”一样。

“看来打扰你们约会了。”梅苏特扔给他一个“你也知道”的眼神。

“不告诉我你们怎么被关在里面了?”梅苏特戳戳佩尔腰眼,笑得有些暧昧。

“去去去想什么呢。”佩尔很嫌弃地讲完前因后果,不知道为什么脸烧得慌。可能因为“睡过头”太丢人?

梅苏特还想再调侃几句,看见托马斯和菲利普的鸡飞狗跳,不得不和佩尔一人拉一个,以确保店不会被砸了。拉完人梅苏特有点穿越,这特么明明不是我的店,店主和店员要砸店我拦什么拦。

“怎么回事?”梅苏特拉着托马斯咬耳朵。

“我说菲利普亲了佩尔,菲利普说是佩尔眼睛进了东西。”

“……”他说什么就是什么你争个屁啊。梅苏特心里骂了一句,伸手把托马斯头顶的鸡窝揉得更乱,“今天先别管他们。”

两人咬完耳朵,梅苏特觉得今天不适合和这两人有更多交流,简单和菲利普打过招呼便拉着托马斯准备走,“这玩意儿我先带回去了,你们……嗯,慢慢聊。”梅苏特视线在菲利普和佩尔身上绕了一圈,别有深意地看了两人一眼,开门走人。

托马斯和梅苏特一走,店里冷清下来,又多了点尴尬。两人都在想事。佩尔总觉得梅苏特的话别有深意,像是要整什么坏水。佩尔有点委屈,我又不是故意打扰他约会的。菲利普则心虚多一点,这说掉就掉的马甲啊。而打破尴尬的是一阵咕噜,佩尔肚子又叫了……

“再不吃饭我要饿昏过去了。”佩尔沉痛道。

菲利普回以同样的沉痛,“那……一起去吃个饭?”



TBC.

评论
热度(18)

© 地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