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啊

姥爷旱地拔松鼠的旱地。厂/矿。1617。

(⊙_⊙)突然发现又可以加这种标签了。在lof码字一年多一直想问问看大家对我的文有啥看法,啥都行。喜欢哪篇不喜欢哪篇,觉得哪篇还成或者哪篇没啥意思。剧情人物文字有没有建议或者觉得哪些地方可以改改。又或者别的什么。我不太擅长交流来着,但还是想厚着脸皮问问😃
以及,有人想要明信片吗,后来没病系列没写了所以还有不少,都是国家队的。手机不方便就不放图了,想要谁的留言就行,虽然我也不记得还剩了哪些……又或者等过段时间回去先整理一下?不过要这至少是小半个月以后的事,最近略忙。还有记得有在国外的妹子说让给留明信片可是我记不起是谁了看到能戳一下吗😂最后,我叫旱地,旱地,旱地。

评论(11)
热度(2)

© 地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