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啊

姥爷旱地拔松鼠的旱地。厂/矿。1617。

【没病系列】(四)28cm身高差安利来十份[中]

#本篇攒RP和卖安利用,不适者请自行点叉,这里只是没病的正常人,不跟人撕逼。明信片发放信息在最后。

#涉及木耳


姥爷表示今天他也很开心。



因为今天也见到了身高只有170cm他喜欢的队长。



还给大家展示了长颈鹿旱地拔松抱起队长的绝技。



二:梅苏特我们也来玩举高高!!!


堆:姥爷你要跟我玩儿举高高吗?



二:梅苏特是我啊!我啊!跟我玩儿啊!


姥爷:也许可以试试

堆:(那边那是谁我不认识)



短:我啥都不说我就这么看着



(私以为不需要配字,看表情就够了)



阿花:隔壁是谁我一个都不认识


=======================================

他厂看他厂基和姥爷基都自黑得那么愉快突然很放心。你北伦敦德比!

他矿阿花和他儿砸都不在,但我相信猴哥不会辜负我对他的爱的


明信片发放信息如下,直接报编号就行,私信地址时记得带上邮编和收件人以及是系列几的哪张图,方便统计谢谢

1(来自姥爷的精神污染4



2↓青葱短



3↓(姥爷旱地拔松鼠2



4↓(二娃的咆哮



5↓(只看不说话的短



6↓(不认识隔壁的阿花



7↓


8↓




评论(37)
热度(47)

© 地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