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啊

姥爷旱地拔松鼠的旱地。厂/矿。1617。

【姥爷生贺】ASMR(AU)01

姥爷生快0w0早日康复早日复出。

时间比较匆忙没写完,明天争取再更一部分,尽量国庆假期内完结。以及国庆的前几天会出门。近日沉迷ASMR,每天早上享受耳机线捆绑play。

文内会解释ASMR是什么,没听过ASMR的朋友可戳视频感受

1617,短篇。本文纯属虚构,并没有ASMR实体店这样的存在。


[01]

佩尔站在门前少见的有点紧张。国内开了第一家ASMR实体店,还开在他家附近,这让他毫不犹豫跑来了,站在门口却莫名觉得自己需要再多点勇气。

ASMR,又称颅内高潮,通过对视觉、听觉、触觉、嗅觉或者感知上的刺激而使人在颅内、头皮、背部或身体其他范围内产生一种独特的,令人愉悦的刺激感。市面上的ASMR多为听觉刺激,即耳搔,耳音。人们对ASMR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人觉得这什么鬼,有人则欲罢不能。而佩尔在一次手误点开ASMR的视频后便深陷其中,好些夜晚都是伴着ASMR入眠,更不时在第二天早上体验一把耳机线捆绑play,想想还是有点尴尬。当他发现附近开了ASMR实体体验店更是迫不及待就跑来了,虽然站在门口又怂了。

“欢迎。”菲利普看见在门前挡路的高个子终于进来了不由松了一口气。看他想进来又不进来的样子,菲利普觉得自己比他还急。

“那个,我……”佩尔手都不知道该往哪儿放了,到实体店应该怎么说来着,想来一次耳搔还是什么,怎么觉得有点羞耻,虽然他并不是来感受喘息或者舔耳,可据他所知不少人去实体店都是为了体验这样的绅♂ 士项目,不过至少接待的小哥看上去挺正经,“呃……ASMR。”最后佩尔还是只干巴巴地说了四个字母。

菲利普对这样的情况早见怪不怪,只当他是害羞了,带人坐到沙发上,“请问您想体验有人声还是无人声项目?”

“无人声!呼……”佩尔长吁一口气,这样的对话好多了。

“我们提供的项目在这里,”菲利普递给他一本册子,“建议体验时间为15分钟到30分钟,具体时常不限。您可以选择单项,也可以选择组合,组合体验一个项目默认最短时长5分钟。有特殊要求您都可以写下来。”

册子很简洁,没有太多花纹,也不至于让人觉得敷衍。提供的项目和平常在网络上看到的没有太多差别,有人声和无人声项目也没有分别,店里的有人声项目其实也只有“细语”和“读书”两项而已。看上去还不错。

佩尔想了想勾选了无人声,又选择了捏耳,触发音和敲击声,共30分钟。

是否需要在项目结束后在店内休息一小时?佩尔挑眉,这也是个收费项目。不过一想到自己听ASMR都是用来催眠的,佩尔还撇着嘴勾选了该项。

“选好了。”佩尔把单子递给菲利普。

“少选了一项。您希望为您服务的是男,女,还是随意?”

“随意就行,啊最好还是男的吧,”佩尔挠挠头,看上去有点害羞,“我最喜欢的ASMR视频制作者是一位男性,不知道你听过没,他叫BM。”

菲利普顿了一下,给佩尔一个笑,“听过的,”说着递给佩尔一个眼罩,“请带上它。”在佩尔戴眼罩时,菲利普在门前挂了一个牌子,“客满”。

失去视觉听觉和触觉都变得更加灵敏,但店里还是一成不变的安静,地毯的触感却更为柔软了。佩尔感觉自己走过了长长的通道被带到一个房间内。未知让人恐惧,佩尔的动作慢慢变得有点僵。

“店里都是单间,请放心。”似乎察觉到佩尔的紧张,菲利普出言安慰。佩尔果然放松了一些,菲利普让他躺在床上,又一次感叹每个房间都放大床是对的,如果是小床他还真不确定这个高个子能不能睡得下。

“请稍等。”佩尔听见店里的小哥出了房间,带着眼罩眼前一片黑,但房里的灯光应该也不亮。身下的床硬度适中,鼻尖萦绕着清香,安静得几乎能听见空气流动,很适合休息,也很适合ASMR。

一会儿,门轻轻被打开又被关上。佩尔感觉有人走到他床头。来人在一旁的柜子上放了一些东西,佩尔听见耳边有塑封袋打开的声音,又一阵摩擦声,他猜测这人是在戴乳胶手套。

佩尔不自觉抿起嘴,内心抑制不住的激动。每次看到捏耳他都心痒痒,恨不得自己的耳朵就是视频里的假耳朵,如今终于得偿所愿。

乳胶手套带着凉意覆上佩尔的耳朵,佩尔却非常怂的红了耳朵。单纯的听觉和听觉加触觉二重刺激是不一样的。

头顶上似乎传来一声轻笑,不过实在太短太轻,佩尔也不知道是不是幻觉。算了,要笑就笑吧,就当是BM大大在亲自为我服务好了。佩尔没脸没皮地想。

其实ASMR实体验在听觉上的体验不如视频或音频录制,胜就胜在触觉,这也是佩尔第一项就选择捏耳的原因。轻重合适的力度在耳廓上来回,缓慢的摩擦声顺着钻入耳蜗,浑身都软了。佩尔不自觉深吸一口气,身上有起鸡皮疙瘩的趋势。没办法,谁让他耳朵敏感。

佩尔被叫醒时已经是项目结束的一小时后,他觉得这家店的捏耳真不错。另外两项怎么样他不知道,他还没体验完捏耳的十分钟就睡着了。佩尔摸摸鼻子,想幸好选择了休息一小时。

此时眼罩已经被摘下了,佩尔终于有机会打量身处的房间,如他所想,灯光很暗。房间不很小,但不显拥挤,只有一张床和一个柜子。先前领他进来的小哥也不催促,任他打量。

“感觉如何?”菲利普问。

“非常好,店里的技师很厉害啊,如果他也去录视频应该会很受欢迎吧,也许能和BM一样,不对,还是BM最好。”佩尔不愧是BM脑残粉。

菲利普看他把BM吹得天花乱坠也不知道是该笑还是不该笑。安静领路把人带到前厅。客满的牌子已经取下来了。

“对了可以指名吗,今天那位技师的捏耳很棒啊。”佩尔低头看着菲利普的头顶问,这位小哥个子真心不高。

“他是店里的16号技师,下次你来在特殊要求里写明就行了。”菲利普笑。

“16号?店里有这么多技师!”佩尔一惊一乍的。

“不是按顺序排,只是选择自己喜欢的号码。”

“哦好吧。那我下次来先预约吧,请把16号那位朋友留给我。”佩尔在前台拿了一张名片念,“联系人菲利普·拉姆……”

“就是我。方便的话您也可以留下联系方式。请放心店里不会给您发奇怪的短信,也不会给您打骚扰电话。”

佩尔纠结了一会儿还是留了信息,虽然他不喜欢留下任何可能暴露隐私的信息。菲利普笑着目送佩尔离开,低头看登记表,第17位登记的客人,佩尔·默特萨克,BM脑残粉。不知道想到什么,菲利普突然露出迷之微笑。刚发动车的佩尔不明原因背脊一凉,有种不好的感觉。

 

TBC.


评论(15)
热度(28)

© 地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