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啊

姥爷旱地拔松鼠的旱地。厂/矿。1617。

就我所知的你短和姥爷

NK番外卡了几天仍然没写出个什么,翻旧图找灵感突然有点抑制不住洪荒之力想说点什么,就,随便写一点我知道的。并不擅长总结,毫无逻辑可言。最后肯定也就是看看图,塞塞过期安利。

申明:

文中图源已不可追溯或图源见水印,都是日常碰见存下的,侵删】

本篇部分内容引用自百度百科,姥爷基微博。

本篇内容仅为个人观点,处处都是发散思维。

=======================

先上一张让我抑制不住洪荒之力的图,竟是第一次看到这个角度。

2004年2月18日,20岁的菲利普·拉姆完成国家队处子秀。

2004年9月29日,佩尔·默特萨克于20岁生日成为国脚,并于同年10月9日完成国家队处子秀。

2014年7月18日,菲利普·拉姆宣布退出国家队。8月16日,佩尔·默特萨克宣布退出国家队。

把这些时间列出来,其实是因为14年的波猪(猪波)十年。我对时间概念比较模糊,回头搜了他俩加入国家队的时间,也是将近十年。准确来说是9年9个月,时间不能证明什么,只是难免想何不早出生十年,否则也不至于像现在这样只能卖卖过期安利,难得看两人见一面说句话就能当发糖。好吧扯远了,言归正传。

要说为什么是他们,主要原因之一果然还是身高差吧。170和198,全队最矮和全队最高,摄影师说你俩站一起简直不要太影响构图。可与之相反的是和身高相反的气场。毕竟,队短气场七米一,脸一黑宝宝就害怕【不。而姥爷,是个犯规会捂脸卖萌向裁判撒娇(?)的傻大个。这样的反差萌实在不要太戳。

不过最戳的还是他们那个经典的双脚离地的抱抱,又叫姥爷旱地拔松鼠【喂。就目前了解来看,只有姥爷会这么抱你短。有时候你短会上树跳到别人身上,但只有姥爷会直接把他抱起来,而且你短不会挣扎。虽然可能是想多,但这就是特别的啊。另外你短在当上队长那年,姥爷进了队委会。此前两人还一起办过慈善赛。

这两个人其实很像。在我的认知里他俩是同一种人。冷静,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里子都是板正的德国人典型。这点从两人社交软件发布的内容也能看出。姥爷基本是广告狗,板板正正的打官腔。你短……我就不该关注他微博,每次发动态都像是写作业完成任务一样,加上翻译君经常刻意往板正严肃的方向翻译,官腔打得也没谁了。每次看你短的动态都觉得他是个假人,一个叫菲利普·拉姆的符号标志。现在姥爷也正式当上队长了,队长每周要写作文,简称周记,已经可以预见是个什么画风,心有点累。

但他俩也不是一开始就是这样的,毕竟姥爷这汉诺威乡下少爷曾经什么都敢说,现在收敛很多,不过该喷回去的时候姥爷也还是什么都敢说,详见14世界杯德国和加纳踢平姥爷的赛后采访,这个我没有存链接。你短的情况复杂一点,队长之争不是很想细说。绕了这么一圈其实只是想说,他们都见过对方最傻甜白的时期和模样。这不能说明什么,只是觉得挺好。

然后我就词穷了,相较其它很多西皮这俩能说的实在少得可怜,我也实在不擅长说这些。只能说,不是每一段羁绊都轰轰烈烈,可能只是平实得有些乏味,但偏偏你就好了那么一口,喜欢了这样一种相处模式。仅此而已。

最后还是放图,先静后动。以前放过的就不放了。









评论(2)
热度(91)

© 地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