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啊

姥爷旱地拔松鼠的旱地。厂/矿。1617。

不要打我

在此先道个歉,自己说的话总是做不到,这感觉不太好。

那啥,短生贺本来说本周完结,今天突然被叫去开了个会,好吧新任务。虽然确实也是最近比较懒,精力太分散,码字几乎是坐着发呆去了,有时候坐到半夜都码不到三百字。小伙伴也表示短生贺质量不咋地。加上姥爷生贺被迷之原因屏蔽,和各种各样乱七八糟的原因,心情有点糟糕,有点狂躁。

这里写字容易被情绪影响,近期的糟糕情绪实在不适合写拐角这样轻松愉快的风格,NK更没有精力去思考。总的来说这里想休息一段时间。让我冷静一下,让我先把这段时间搞过去,也让我把最近的事都理顺一下。所有东西都暂停更新。不造会停多久,因为不造到底需要多少时间来调整。也许一个星期,也许半个月一个月。调整好之后会回来。毕竟我还是有坑品的……大概。

评论(4)
热度(1)

© 地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