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啊

姥爷旱地拔松鼠的旱地。厂/矿。1617。

【没病系列】(三)28cm身高差安利来十份[上]

#本篇用于攒RP和卖28cm身高差安利用。不适者请自行点叉,这里只是个没病的正常人,不和人撕逼。明信片发放信息在最后

#今天辣么多比赛到底看哪个要精分好吗,又要享受PPTV的粤语解说简直整个人都不好了。以及今天明信片只有一张不是1617相关。

#我不是黑,我只是爱得深沉



姥爷:快来买(kan)我的安(jingshen)利(wuran)!



姥爷:虽然我们我们身高差那么多,但是菲利还是对我笑得很开森



姥爷:其实这个差值很棒,我可以直接把下巴放在他头顶(什么鬼



姥爷:还可以直接把他抱起来



姥爷:虽然跟他平视我要弯成这样



姥爷:虽然有时他也会这样



姥爷:但我知道爱他就要跟他一样。



姥爷:你看我是不是做得很棒



短:谁也别拦我让我用大力神杯把这玩意儿砸死。


TBC.


=======================================

他厂今天请一胜,给点信心和希望好吗,跪饮水机看守组波出场。

他矿他矿,拿下首胜拿下法兰克福好吗!

明信片依旧直接说编号,每人每篇限2张及以内。地址请私信。

1↓(来自姥爷的精神污染3



2↓(对姥爷笑得很开森的短)



3↓(年轻的故事



4↓(姥爷旱地拔松鼠1



5↓(长颈鹿和小松鼠



6↓(弱智儿童欢乐多(别打我



7↓(要砸死姥爷的短



8↓(男(dou)模(bi)队



表示今天的po主也棒棒的

评论(34)
热度(32)

© 地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