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啊

姥爷旱地拔松鼠的旱地。厂/矿。1617。

【没病系列】(二)我给你讲个笑话

#攒RP用。不适者请自行点叉。这里只是没病的正常人,不和人撕逼。

#明信片发放信息依旧在最后。



 二:今天又可以给大家讲笑话了。



波:我也要跟大家讲笑话

龙:你们两个已经够傻了不要过去跟他玩儿



姥爷:我就去你怎么的



花:儿砸你看他们那傻样千万不要跟他们玩儿。



兔:好的爹,我会做一只高冷的兔砸,不与傻同流合污



二:梅苏特你听我讲笑话好不好



堆:(我带着耳机我听不见听不见



二:为什么没人理我!



新:当然是因为我比较吸引眼球



默默:就是就是,看我小新多帅(x


=========================================

他矿阿花也伤了今天还好吗……

他厂昨天糟心死了,能调整好吗,跪出线啊


于是今天的明信片发放如下:

1↓(要给你讲笑话的二娃



2↓(来自姥爷的精神污染2



3↓(看我兔花多美



4↓(兔砸一只



5↓(要抱抱的二娃



6↓(“今天我也很帅”的前锋一枚



7↓(少女默默一枚



8↓(二逼队合照一枚


依旧每人每篇限两张及以内,请自选,地址请私信。

×本期的明信片就是这样,我们下一场比赛再见。

评论(66)
热度(38)

© 地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