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啊

姥爷旱地拔松鼠的旱地。厂/矿。1617。

【姥爷生贺】ASMR(AU)06

感不感动,敢不敢动。突然意识到居然是去年的生贺,去年的。


[06]

上司太傻怎么办,急,在线等。

梅苏特和托马斯觉得这事儿不能怪自己。我们先选了地方吃宵夜,鬼知道你们也来。我们也没藏着,没看见是你们的眼神儿不好。综上,我们不是偷听偷窥,只是不小心瞅了个正着。梅苏特和托马斯看见菲利普和佩尔走进店里时迅速为自己洗白,就差没指天发四。虽然即便发五也不能动摇两人偷窥,哦不,是围观的心。

远远看见自家上司笑得跟个智障一样,梅苏特有点心急还有点蛋疼。越看越觉得菲利普不怀好意,虽然他们的角度其实看不见菲利普。梅苏特下巴压在托马斯头顶,猥猥琐琐从椅背后探头,“总觉得你家老板在欺负我家傻上司。”

“不带这么护短的。”托马斯还在想你家傻上司高得一点都不招人待见,跟着就看见这傻大个摸着脸笑得跟个智障一样。托马斯嘴角一抽,“好吧,菲利普怎么想我不知道,但你家上司是够傻的。”梅苏特默默翻了个白眼坐回去,由衷希望他家偶尔英明的傻上司早日开窍。

不过几米开外的气氛和梅苏特的脑补却是搭不上什么关系,除了一开始几句常规的“吃什么”,“你随意”,剩下的就只是严肃正经地吃饭了。等托马斯和梅苏特吃饱喝足偷偷摸摸从另一道门溜走后,佩尔才突然一拍脑门儿,“坏了,我忘记今天也有BM的直播!”他一说菲利普也才想起,原计划他打算今天直播!

“你……现在急着回去看吗?”菲利普有点摸不准自己的情绪,好像非要让佩尔在自己和BM之间做选择,自己和自己比,简直有病。

有一瞬间佩尔已经心动了,不过他也不是真傻,再看菲利普盯着他的眼神,佩尔猛摇脑袋,“不急,这个点应该还没开始。”菲利普对这答案还比较满意,这就对,正主就在你面前,开始不了。

说是不急,佩尔还是不经意加快了进食速度。菲利普没再说什么,看着佩尔假装镇定吃完,出门却差点摔一跤,最后开着车跑路,连尾气都透着惶急,虽然车速并不快。

嘿。菲利普终于觉得看够戏了,悠哉悠哉摸出手机,登上社交软件捣鼓一阵,跟着也出了餐厅。

佩尔在路上听见了特别提示音,眉毛一跳,忍住了没当即拿起来。一直等安全到达停好车他才捞起手机,果然是BM的动态。他那几乎是“追星”专用的社交账号只关注了BM。本以为是BM已经开始直播,他顶多就能撵上个尾巴。然而发布的新动态仅仅是一个直播时间预告,富余的时间甚至够他回去洗个澡再整理一番。很好非常好。佩尔抬手欢呼,哗啦一阵撞上头顶的树丫,不知道手和树丫谁更疼,也许是树丫。

菲利普没回家,现在回去准备有点太匆忙。就算是直播他也是带着完美主义和些许强迫症的主播。家里的房间现在达不到他想要的收音效果,他对底噪的容忍度从来都不高。

回店里发现托马斯大概又回来过了,刚才被他们折腾乱的前台已经整理过了,甚至之前佩尔睡着的房间也收拾过了。说这家伙不走心,有时候又挺细心,所以他到底又是怎么不走心地能锁两个大活人在店里?菲利普思考两秒放弃了,托马斯的脑回路不是一般人能懂的,他也不行。也许梅苏特可以?

梅苏特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懂,他现在和他旁边的二百五一人一副耳机端着手机准备半小时后围观BM的直播。托马斯格外兴奋,整个跃跃欲试,一会儿提议看直播不如让他感受一下现场,一会儿又涎着脸凑到梅苏特耳边絮叨,一会儿又开始嫌弃菲利普的直播没意思,不如看他的录播,或者哪天他也直播一场,给梅苏特的专场。总之一刻也不肯消停。

梅苏特烦得要死,骂人又骂不出口。他知道从认识那天起托马斯就想拉他入坑。可他死活不肯在托马斯跟前听,原因也闭口不谈。托马斯从来不知道“放弃”怎么写,又不敢把梅苏特逼急了。只能没事给梅苏特发点ASMR音频视频,偶尔眼巴巴地扒在门边看他会不会点开试听。梅苏特当然没给他机会观摩。至于今天……是巧合,也是预谋下等待的时机。

离直播开始还有十分钟,菲利普打开直播间进行最后调试,摄像头正对着人头麦,本人依然待在画面外。为了尽可能少出现在画面中,录制也好直播也好,菲利普每次都是站着,一旦时间长了真是,脖子疼。因此他制作的视频普遍较短,顶天了三十分钟。

眼看时间快到了,菲利普发了一句“大家好”,早在蹲守的粉丝们立刻开始了花式回复。菲利普看着那些陌生的ID,心中不免猜测有没有一个是属于那个高个子的。不过都是徒劳,看上去谁都像,又谁都不像,最后只能长出一口气放弃,起身准备开始。谁知他刚起身,直播画面却突然被弹幕淹没。菲利普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又凑回屏幕前,一看内容嘴角不由一阵抽搐,这次真不是他故意的。算了算了,直播需谨慎。

佩尔不在这波弹幕大军之列,他顾不上发弹幕,因为该死的他又脸红了。本来只是百无聊赖地等直播开始,谁知还没开始听见一阵吹气,不,更像叹气。虽然距离比较远但肯定是BM本人。自诩不喜欢人声及任何带有性暗示ASMR的高佬,头一次对自己的喜好产生怀疑。然而不等他想更多直播已经开始了。今天的主题是,摩擦音。

另一边,托马斯惊恐地发现,直播开始后梅苏特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发红,不出十分钟,红色已经蔓延到脖子。梅苏特放下手机揉了揉发烫的脸,又习惯性扯了一下衣领散热。而注意力一开始就不在直播上的托马斯眼睛更像着了火,盯着梅苏特的侧脸,目光在他的耳朵和领口间逡巡。

梅苏特对自己的情况早有预料,他的耳朵对ASMR太敏感了,想坦诚这点对他来说并不容易,好不容易想说出来了,托马斯又不问了,这傻子!等下这傻子……?

突然房间陷入黑暗,在梅苏特发现托马斯不见的那一刻。短暂失明后梅苏特看了一眼手机,wifi还连着,不是停电。梅苏特扯下耳机看向电源开关,这像是托马斯能干出的事,“托马斯?”

声音却从另一个方向传来,低沉的呢喃紧贴着耳廓滑入耳蜗,“梅斯……”


TBC.

评论(21)
热度(21)

© 地啊 | Powered by LOFTER